第二十五屆教育及職業博覽 (二月五日至八日)

detailed_map

對很多人而言,在外國生活、留學或許是個夢寐以求的經驗。事實上,單單在德國,每個學期有大概30萬外國學生到當地大學留學,當中不乏香港學生。所以,任何人都有機會去外地,增廣見聞。

en

本週末,則二月五日至八日,第二十五屆教育及職業博覽將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次博覽會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邀請超過7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單位參與展出,在各自的攤位內,將有代表為訪客解答各種問題,提供相關的資訊,當中包括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及六個歐洲國家代表(奧地利、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及西班牙)。

 

此外,二月七日(星期六)的主題為「歐洲教育日」,各個參展機構,如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DAAD)、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等,屆時將舉行有關歐洲留學及工作假期計劃的講座。

 

是次展覽開放給公眾人士參與,免費入場。各位學子,好好把握機會,瞭解更多有關歐洲的資訊!

 

歐盟共有28個成員國,官方語言就多達24種,格言為「多元一體」(Unity in Diversity) 。Soucre: European Union

Source: European Union

 

展覽日期 開放時間
2 月5 日(星期四)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7時正
2 月6-7 日(星期五及六) 上午10時正至下午7時正
2 月8 日(星期日) 上午10時正至下午6時正

 

Further Information:

Official Facebook Page of European Union in Hong Kong and Macao: https://www.facebook.com/EUOfficeHongKongMacao/photos/a.307631639360401.66825.294832427306989/653027874820774/?type=1&theater

 

Germany’s universities are popular with international students: https://www.deutschland.de/en/topic/knowledge/higher-education-research/studying-in-germany

 

HKTDC Education & Careers Expo 2015: Seminars on Studying and Working Holiday in Germany: http://www.hongkong.diplo.de/Vertretung/hongkong/en/__events/ece.html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http://www.hktdc.com/fair/hkeducationexpo-en/s/1073-General_Information/HKTDC-Education-and-Careers-Expo/Fair-Details.html

 

Education & Careers Seminar / Special Events Schedule: http://hkeducationexpo.hktdc.com/pdf/2015/eventschedule/Semina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