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盛夏帶來美好的天氣,以及精彩熱鬧的大型音樂節!

Tomorrowland-2014

夏天,通常為歐洲帶來美好的天氣,年輕人們都會花多點時間在戶外,所以也正是舉行大型室外音樂節的好季節。每年,成千上萬的歐洲民眾可以享受不同的音樂節,度過快樂的時光。在這篇文章,我們為你介紹可能是歐洲最有名的五個音樂節吧!他們全都帶給參加者獨特的體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自去體驗,不能錯過呀!

 

1.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比利時 博姆

Top summer music festivals - Tomorrowland - 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

明日世界是一個大型電子音樂節,初期是由一個合資組織舉辦。這個音樂節在比利時博姆舉行,博姆位於首都布魯塞爾北面32公里,第二大城市安特惠普南面16公里,2005年開始每年舉行。

明日世界在短短十年間已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最有名的音樂節。

 

2. Exit, 塞爾維亞 諾維薩德

Top summer music festivals - Copyright Exit Festival - 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

Exit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夏季音樂節,每年都在塞爾維亞第二大城市諾維薩德的彼德羅瓦拉丁城堡舉行。這裡被許多人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音樂節場地之一。

Exit 是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節,起源於爭取塞爾維亞和巴爾幹地區和平與民主的學生運動。即使在今天,Exit 依然具有很強的社會使命,努力不懈地去幫助巴爾幹地區的青年人,並由一個非牟利組織經營。

 

3. 格拉斯頓伯里 (Glastonbury) 當代表演藝術節, 英國 格拉斯頓伯里

Top summer music festivals - Copyright Glastonbury Festival - 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

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是世界上最大的草地音樂和表演藝術節,眾多類似的音樂節也是參考格拉斯頓伯里的模式。但格拉斯頓伯里與其他音樂節最不同的地方是,所有音樂節應有的最佳元素和細節都可以在格拉斯頓伯里找得到。

要到達偏遠的格拉斯頓伯里,通常都要舟車勞頓,以及排一條長長的入場隊,但當你闖過這些障礙後,你會進入一個巨大的帳篷城。當然,那裡執行的是英國法律,但人們都會較為寬鬆一點。每個人都有不同方式令自己享受一個狂歡的時光。

 

4. Sziget Festival, 匈牙利 布達佩斯

Top summer music festivals - Sziget Festival - 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

Sziget Festival 是歐洲最大的多元文化活動之一,始於1993年,今年迎來了第22屆。該藝術節吸引來自70多個國家,近40萬參加者,場地則位於布達佩斯心臟的一個美麗島嶼,提供一個全方位的節假日體驗,當中包括不夜天派對,浩大的現場音樂會,多元的國際社區,以及該城市提供的林林種種旅遊設施配套。

 

5. 羅斯基勒節 (Roskilde), 丹麥 羅斯基勒

Top summer music festivals - Roskilde Festival - 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

羅斯基勒音樂節是一年一度,為期一周的國際文化盛會,帶給參加者一個難忘的當代音樂及創意體驗。

憑藉其對環境問題,人道主義和文化工作的態度,羅斯基勒音樂節反映和挑戰著周圍的社會和世界。該音樂節向極限挑戰,更體現集文化和政治一體的訴求。各種工作則是由一班無薪的志願者付出努力,帶給觀眾一個高質素、創新和安全的體驗。

所有的羅斯基勒音樂節的收益都會捐獻給人道和文化工作,別具意義。

 

要了解更多歐洲的夏日音樂節,請登上:

http://www.telegraph.co.uk/culture/music/music-festivals/11486262/what-where-and-how-to-buy-tickets.html

http://www.europeanbestdestinations.com/top/best-summer-music-festiv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