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歐洲網上互動學習計劃2017開始報名喇! HK-EU School pilot e-Learning Project 2017 calling for participants
  • 歐洲您好!Hello Europe!
  • 歐羅巴女神的綁架 The Abduction of Europa (Source: Mary Harrsch @ flickr)
  • 代表著28國團結的歐盟旗幟 The flag of EU, the face of the politico-economic union of 28 member states
  • 往歐洲的道路在此開始!The road to Europe? Here we go!
  • 位於法國斯特拉斯堡的歐盟議會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Strasbourg, France
  • 歐盟十九國使用的共同貨幣:歐元 The Common Currency used in 19 of the 28 EU member states: The Euro

教學議題

分類/Category:教學議題
EU_leaf

「歐洲之葉」-- 歐盟有機農產品的認證商標

歐盟法律規定合乎標準的生產商必須於食品包裝上印上如上圖的認證圖案 。當農產品包裝盒上具備此圖案,便意味著該農產品的生產方式符合歐盟有機生產的相關規定,該農產品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有機產品」。由於該圖案是由歐盟國旗上的星星組成一片綠葉的形狀,故被業界俗稱為「歐洲之葉」或「歐盟葉」。「歐洲之葉」的圖案寓意歐洲與自然的結合。

歐洲通識新聞

分類/Category:國際關係,國際關係*,歐洲與你
Study in Europe

國際關係在歐洲

除了巴黎時裝、意大利正宗比薩及北歐製藥工場外,在英國脫歐及特朗普當選的氛圍下,歐洲成為了攻讀國際關係學科的好地方。

文化歐洲

分類/Category:歐洲本土文化消息,歐洲與你
eustudiesinhk

歐研在香港

香港主要有兩間為學生提供歐洲研究學士課程的大學,以提高他們對歐洲政治、經濟、歷史、語言及文化的知識。

我們的活動

分類/Category:我們的活動,最新活動
IMG_9010

香港-歐洲網上互動學習計畫“綠色生活與社會可持續發展” 2016年頒獎儀式 慶祝來自4個國家13所學校優秀學生的成就

香港-歐洲網上互動學習計畫 “綠色生活與社會的可持續發展”頒獎儀式於2016年十月二十日週四假香港浸會大學(HKBU)行辦。此次頒獎儀式亦代表網上互動學習計畫的結束,此計劃集合了來自香港及歐洲的中學生,推動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及提供嶄新思維。

 

Facebook